捉泥鳅

【勇闯四季城if线】当喜咩的意识影王的身体3

时间线:友谊赛过后。

  私设:看前面两章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正文:

   当然,纸是包不住火的,喜羊羊变成影王,并且短时间内恢复不过来的消息,被传了出去。

  他的影王形象在各大网站上疯狂被议论,不过她最担心的那种情况没有发生,相反,都是正面的评论。

  因此,他也放下心来,她现在唯一的苦恼就是出门可能会被人要合照。

  在他呆在家里的一段时间内,他发现自己在影王时期的一些能力,现在也是能用的。

  在这段时间里,大家也发现了小莫说的喜羊羊变成影王的副作用——她的性格越来越像旧喜了。

  不过这样也好,可以让她好好放松放松了,他一直都太听话懂事了,这样反而能让他轻松,所以大家也就由着他来了。

  这不,今天他们就一起约着去游乐园了。

  “喜羊羊这里!”灰太狼向他喊道。 

  看到伙伴的喜羊羊,立刻冲了过去,“哎呀,你们怎么那么慢啊?我在那等你们好久了”

喜羊羊抱怨道。

  “嘻嘻,对不起嘛,还不是虎翼和球胜狼那两个家伙,一听说你来,他们也非要跟着”懒羊羊像喜羊羊撒娇道。

  听懒羊羊这么一说,喜羊羊才注意到,后面跟着的二人,“你们怎么也来了?不是还有球赛吗?”喜羊羊疑惑的问。

  “比赛推迟了,所以我们也来了”球胜狼向他解释道。

  “哦~那既然来了,就别等了,赶快出发吧!”果然,喜羊羊的贪玩属性暴露了出来。

  “那我们去玩鬼屋吧!”虎翼说道。

  大家一脸无语的看着他,是个人都能看出他的心思,可是我们单纯可爱的喜羊羊同学看不出来,还兴奋的答应着,于是他们一行人向鬼屋出发。

  “喂,小孩,进去后,你要是害怕,我会保护你的”虎翼说道。

  可进去后,完全就是两级反转,我们的喜子压根不害怕,在鬼屋里到处乱窜,一会儿动动这个道具,一会儿捉弄捉弄那个NPC,甚至还用自己的能量给直接炸出了个通道,把NPC吓得个半死。

  相反,虎翼却害怕的要死,他全程没抬头,死死的抓着球胜狼,时不时发出鬼哭狼嚎的叫声,大家都一脸无语的看着他。

  从鬼屋出去后,大家又被喜羊羊拉着我玩了各种各样的刺激项目,在第九次玩过山车后,喜羊羊兴奋的喊道:“我们再玩一次吧!”

  听到这个消息,趴在地上吐着众人,只想晕倒,但没办法,自己的崽子自己宠,他们只好含泪再坐了一次过山坐。

  因为一天的劳累,我以喜羊羊在回家的路上就睡着了。

  “终于睡着了啊💤。”懒羊羊无奈叹息。

  “嘘,小声点,别把他吵醒了。”灰叔着他嘘了一声。

  “不过她这样睡着了,好可爱(*/∇\*)”美羊羊说道,身边的粉红泡泡都快溢出来了。

  确实,睡着的喜子没有白天那样顽皮,完全就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孩子。

  算了,就这么多吧,不喜勿喷,OK?

  对了,作者昨天生日,所以改成今天更了,请见谅。

看的出来,老板很喜欢迪士尼,有很多收藏品。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